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

 雲南省楚雄州 楚雄師院附小六(4) 李洋 克隆的英文原詞是clone,是複製的意思。是複製的意思。簡單講就是一種人工誘導的無性繁殖方式,1927年2月在兩位科學家的培育下,七個大地克隆羊誕生了。

在2045年,在我國已經掌握了先進的克隆技術。不過是不準克隆人的,這是被克隆法禁止了,因為克隆人會把一個家庭的生活搞亂,所以克隆人是被克隆法禁止了。在2045年我們的地球已被破壞地無法修復了。在地球上的沙漠面積擴大,水土流失,樹木減少,動物都被在獵人冰冷的槍口下倒下了,工廠越來越多,水被污染,大氣層也被破壞。

在全國人大代表會上,大家經過多次協商討論,決定讓我國去克隆一個地球。我那時正在工作,突然聽到機器人明明說:“李博士,有人打電話來找你!”我馬上去接電話,原來黨中央決定讓我去克隆一個新的地球,我毅然接受了任務。

我馬上去收集地球細胞,我又去複製了許多地球的細胞。經過一段時間的培養地球,在一年後,新的地球終於培養成功了。我又去報告給中央,中央又去報告給全世界,過了一個星期,全世界的人都搬到了新的地球上,開始了新的生活。

大家從那時起愛惜克隆的地球。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