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恩來總理是一位大名鼎鼎的人物。他的聰明智慧,他的偉大思想,他的豐功偉績,可謂是家喻戶曉。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要克隆周恩來總理的聰明才智,然後移植到千千萬萬中國人民的頭腦中,讓千千萬萬個“周恩來”式的好公民,好勤務員為我們的祖國服務,使我們中國發展得更加繁榮昌盛。 

  周恩來是中國的開國功臣。他用他的智慧和努力,換來了中國的經濟發展。周總理在他的有生之年,每天早起晚睡,為了人民的利益,為了國家的發展,他不辭辛苦,夜以繼日地工作着,操勞着。周總理非常聰明,頭腦里充滿了智慧,他用他的智慧和劉少奇,鄧小平領導了國民經濟的調整工作,使國民經濟逐步得到恢復和發展。他強調建成社會主義強國,關鍵在於實現科學技術現代化,主張經濟建設必須實事求是,從中國的實際出發,積極穩妥,綜合平衡。他特別關注水利建設和國防事業發展,並為此做出巨大貢獻。是他創造了中國輝煌的今天。 

  讓人感到遺憾的是,周總理由於日夜操勞,為祖國,為人民花費了許多心血,而早早地離開了我們。每次想起周總理在生病期間還不肯休息,而是帶病堅持工作,結果導致病情惡化而離開了我們。我總是感到無比感動與悲痛!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要克隆周總理的智慧,讓周總理的精神品質,聰明智慧永遠留駐我們中國。讓我們的國家人才濟濟,讓我媽的國家越來越繁榮昌盛,成為世界的發達國家,永遠屹立於世界之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