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 

  隨着現代社會科技的飛速發展,人類已經掌握了克隆技術。1996年7月,在英國的愛丁堡羅斯林研究所誕生了一隻特殊的小綿羊,它是由人類克隆出生的,名叫“多利”。聽到這個消息后,全世界為之震驚,直到現在老師講給我們聽時,我們也會感到十分神奇。 

  面對克隆這種神奇技術,我不禁陷入了對未來的憧憬里……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許許多多的書。因為製造大量的書需要很多樹木,但人類卻不注意保護環境,使得很多森林被破壞。克隆了書本就不用再去砍伐森林了。並且現在空氣污染十分嚴重,這就更需要森林來調節空氣。樹木還可以抓緊泥土,使我們免受洪澇之災,樹木同時還能阻擋沙塵暴的襲擊,有了克隆書本就可以保護樹木了。這些書還可以捐給山區學校,讓山區的同學們掌握豐富的知識,以後不就可以為祖國做貢獻了嗎?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會克隆大批的淡水,供人們使用。因為我國用水十分緊張,“南水北調”工程不正表明了嗎?有了這些水就可不用費那麼大力氣了嗎?同時,我國又是缺水大國,工業也需要發展,但卻要污染水源,有了它不就好辦了嗎?我國發展強大了以後,其他國家也就不敢來欺負我們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想克隆出一大堆糧食,把它捐給世界各地缺少糧食,吃不起飯的貧苦人民,讓他們過上和我們一樣的好日子。 

  為實現這些理想,我現在只有好好學習,將來才會掌握先進的科學技術,為世界的發展進步做出貢獻! 

  (指導老師:周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