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幾年,科學技術飛速發展,克隆技術也日益提高,得到了廣泛運用。這不前幾年世界上第一頭克隆羊—多利誕生了,我知道后,驚訝極了,心想:假如我會克隆,我要為人類作貢獻。

  假如我會克隆,我就會克隆出一大堆老師,讓他們都去貧困的山區教學,在無知的土地上撒下智慧的種子。那裡的孩子會和我們一樣擁有智慧,會和我們一樣知道網上的知識,會和我們一起開創美好的祖國,為明天而奮鬥。

  假如我會克隆,我就會克隆出一大堆金錢。哎,你可別誤會,我克隆金錢是為了給那些貧窮的人,讓他們也能過上好生活,能買上電腦,跨入信息通訊的時代。更重要的是讓那些沒錢上學的孩子也能跨入學校的大門。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許多和平鴿,讓它們飛到世界上發生戰爭的地方,告訴那裡的人們要熱愛和平,維護和平,戰爭會給人們帶來巨大的災難,那樣他們就會停止戰爭,世界也就安定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地球。因為現在地球上人口爆增,人類又在不斷地毀山填海,大量破壞自然環境。有朝一日,地球可能會永遠毀滅,所以我要可隆地球,讓我們的子孫後代活下去。

  假如我會克隆,我也會幫自己打打小算盤,在我學習累了時,克隆出很多個我。有的我做作業,有的我運動減肥,有的我煮飯,有的我勞動。至於我本人嘛,嘿嘿,當然是會躺在沙發上邊吃薯片,邊看電視羅!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

  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令人神往,為了實現我的夢想,我會踏踏實實學習,為了明天而奮鬥!

  六年級:6年級(肖海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