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慧的美麗》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的美麗》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完《智慧的美麗》這篇文章,不禁對這位男青年在節目中精彩的答題、沉着冷靜的性格而叫好,更為他把所有的家庭夢想都給了父母和在國外的妹妹所感動。 

  文中的主人公以自己的智慧締造出了美麗,這美麗還出自於對家人的愛。在生活中,我們與親人之間同樣擁有這種美麗。 

  對親人的愛是一種牽挂,它會讓你耐心地守在電話旁,等待遠方的親人送來一份溫馨的祝福;對親人的愛是一種無私,它可以讓媽媽在天剛亮時,犧牲睡眠時間,忙碌着為我準備豐富的早點,在下雨時不顧自己,為我撐傘;對親人的愛是一種鼓勵,在失落時給予希望的目光,在失敗時給予善良的安慰。 

  同樣,我們還要學會去愛別人。有些時候,一個關切的眼神就會使別人心中倍感溫暖;一句貼心的話語,就會激勵別人勇敢地闖過難關……有時,你只給別人一縷陽光,卻能給他們帶來無窮的溫暖! 

  《智慧的美麗》一文中,深刻闡述了“智慧締造出美麗”的道理。其實,愛就是一切締造美麗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智慧的美麗》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的美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