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了一本名叫《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這是笑貓日記系列之一。這本書出自兒童文學作家楊紅櫻。

  我剛開始看的時候很好奇,孩子味?什麼是孩子味?於是我便帶着好奇心開始閱讀了起來。

  一隻背上刻滿了甲骨文的老烏龜,這隻烏龜很大,活了至少幾千年。他有一種神奇的功能,就是可以聞出孩子味。因為它呆在孩子味的地方,才會長生不老。可是現在的孩子味越來越少了,烏龜聞着氣味找到了笑貓的秘密山洞。在大雨滂沱的深夜裡,烏龜聞着孩子味來到了馬小跳家,一個不同尋常的假期就這樣開始了……

  烏龜在這裡遇到了開朗、活潑、好動的馬小跳,唐飛,毛超和張達,因為他們幾個孩子的孩子味很濃,所以烏龜很喜歡他們。

  不過,在這個故事中杜真子的媽媽總是讓杜真子不停的學習,還有安琪兒的媽媽也是這樣,她們的孩子味也就漸漸地消失了。

  烏龜曾說,大自然希望孩子在成人之前,都要像孩子的樣子。如果打亂了這個次序,就會造成一些果子成熟,這些早熟的果子既不豐滿,也不甜美,而且很快就會腐爛。多麼希望大人們能夠明白這一點,讓我們在一個自由輕鬆的環境中,健康快樂的成長。

  六年級:張文琪

您正在瀏覽: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