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太陽花女孩》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太陽花女孩》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本書中的女主角,李最最運動全能,知識全能,簡直無所不能。男生一號人物雷子浩不服,結果兩人分別帶着女生和男生,在各項稀奇項目中PK得沒完沒了。有一天,李最最突然消失了。當再次相遇,她已經變成敏感自閉的女孩了,為了打開李最最的心結,雷子浩和鄧小未付出種種努力,終於牽引着她走出生命中最黑暗的一段路程……

  這是一個既曲折又完美的友情故事,不但有太陽花燦爛的光彩和糖果屋奇妙的甜味,還有男生無所不在的幽默動感和女生奇妙清澈的美麗情調。文中的李最最既是不幸的,也是幸運的,不幸的是她以後再也看不見多彩的世界了,幸運的是她失明后第一次懂得了什麼叫友誼。

  讀了這本,我明白了:這個世界除了殘酷的競爭,還有最珍貴的友情。只要你擁有一顆善良又勇敢寬廣的心靈就能擁有這份珍貴的友誼,珍惜我們身邊的朋友吧!

  五年級:柳風細雨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太陽花女孩》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太陽花女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