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的自畫像

  ——程若曦

  大家好,我是一個快樂的“小精靈”。我有兩條柳葉似的眉毛,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它們像兩顆黑寶石正在閃閃發光呢!我的嘴巴小小的,牙齒整整齊齊的,連一顆蛀牙都沒有。我經常扎着一條馬尾辮,跑起步來一甩一甩的,可好看了。我長得瘦瘦的,膚色有點黃,這都是因為我不愛吃青菜的原因造成的。哎呀,說了這麼多,忘記告訴你我是誰了,我就是新區實小三年級三班的女生——程若曦,我身高132厘米,體重23千克。

  我的性格呢,有一點好強,又有一點任性。每一件事,我都想把它做到最好,如果做不好,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當然有很多時候,我的“金豆子”也會“嘀嘀嗒嗒”地掉下來。我活潑開朗,愛好廣泛,比如跳舞、畫畫、看書等等,我都很喜歡,其中,我最愛的是跳舞,在學校我參加了舞蹈隊,在校外還參加了“小白鴿”藝術團,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今年還被選進了“小白鴿”演員班呢!我經常參加校內、校外的演出活動,這些活動,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得到了很多的快樂!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聰明伶俐的“小精靈”,聽了我的介紹,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指導老師:錢老師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