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撒謊的下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的下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撒 謊 的 下 場 

  “叮鈴鈴”上課了,全班同學從四面八方像比賽似的爭先恐後來到了教室。 

  因為這節課要考試,趁老師還沒到班裡,同學們都做了小抄,傳紙條,問問題,同學們要做好充分的“準備”,那些平常學習不好的同學,現在可毛了。 

  過了一會兒,語文老師拿着卷子大步走來,站在講台上,目光掃視四周,準備把那些“神秘”人物揪出來。此時,老師的臉上面帶嚴肅。很快,組長就把卷子發到每個人的桌子上,我一看,啊!題這麼難,後悔得想:早知道就多看會兒書,好好學習了。 

  隨後,老師在我們身邊走了幾圈,把那些做小抄的同學揪了出來,不過,有些人技藝高超,自己把紙藏得天衣無縫。 

  最後,只聽老師一聲令下:“開始考試!”我們才動起來那隻發麻的手。

  十分鐘。三十分鐘。四十分鐘…… 

  同學們的手一直沒停過,連我也是累的臉上都出汗了。最後,還有同學沒寫完,可是,當他們看到老師那冷冰冰的目光時,也只能服從了。 

  第二天,老師要髮捲子,同學們的心都“怦怦”直跳,恐怕自己考不好,而我的心跳得更快,就像兔子在裡面蹦一樣,因為我有很多題都是瞎寫的,最後,這種事實還是沒躲過,“宋佳奇,85分”。啊!不會吧,這種數字我從來沒有見過,我又陷入了沉思…… 

  走在放學的路上,連鳥兒都為我的成績感到可笑,我一邊走,一邊想:我回家怎麼給爸爸媽媽說呢?要是說吧他們一定會嘮叨不完的,要是不說吧,老師會吵我的,因為老師還要讓家長簽字呢。就這個問題,我反覆想了好幾遍,直到家門口的時候。 

  “叮咚,叮咚,叮咚”。“誰呀?”“我,您的兒子回來了。”門開了,浮現在我眼前的和以往一樣,媽媽在那裡打毛衣,爸爸在電腦桌前打論文,而我的心一直懸着,“爸……我……回來了。”“考試的怎麼樣了?”爸爸耐心得問。“哦,結果還沒出來呢!”我騙了爸爸,他好像還沒察覺出來。 

  第二天,老師要檢查簽字情況,我一看,班裡大部分同學都簽了字,因為他們的考試成績很讓自己滿意,不必擔心爸媽的批評。而我,還要受老師的懲罰,(把卷子抄一遍,再回家重簽)嗨,真慘,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撒謊的下場果然不好! 

  指導老師:賈媛媛

您正在瀏覽: 撒謊的下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