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軍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總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得獎讓我歡樂,第一次募捐讓我感動……然而,讓我受益匪淺的還是那難忘的第一次軍訓。

  在春光明媚的季節,我們一路歡歌來到全國文明的蔣巷村,進行為期兩天的社會實踐活動。

  剛到蔣巷村,教官就讓我們換上了迷服。當穿上迷彩服以後,我們才發現衣服很大:袖子太長,遮住了手,我們就往裡邊卷;褲子又大又長,像只大水桶,我們就借用紅領巾系牢;鞋一直踩到褲腳管,我們就往裡邊翻。當“全副武裝”后,我們帶着水杯集合,我立刻成了一個英姿颯爽的小軍人,“真是樂死人!”

  活動中,我們捏粘土做各種工藝品,打氣槍,同時進行了軍事“五項”訓練……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鼓上彈跳網球的比賽。

  用一個紅色的小鼓,在鼓周邊分別平均延伸出12根繩子,每根大約長兩米左右,我們每人拉住繩子的另一端,就像一個“夯”,需要一小隊人團結合作,讓網球在鼓上彈跳。我們共分成四個小隊,每隊各有十次機會,累計彈跳次數最多的小隊獲勝。

  比賽開始了,周圍一片認真和寂靜,那時教官一聲哨子聲吹破了緊張沉寂的氛圍。前面三個小隊的同學,分別彈跳了9次、11次、10次,我們看到前面三個小隊的成績不太好,就覺得有難度了。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努力地控制着合作的節奏,1個、2個……5個……17個、18個,其中一個隊員繩子放得低,所以我們有幾次沒有接到球,但是我們最後互相協調配合,進行得很順利,我們也因此獲得了冠軍。

  這次活動,讓我第一次體驗和感受到軍旅生活的充實,也讓我懂得了團結合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的受益匪淺。

  常熟市楊園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春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