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軍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軍訓 

今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我懷着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來到國防教育基地進行訓練,這可是我第一次離家人五天進行封閉式軍訓化訓練哦! 

一踏進基地的第一步,我就感覺到一陣濃濃的軍人味兒,穿上軍服,我是真正的小軍人啦!我自豪、驕傲的抬起頭,但說實話,這件不透氣的衣服讓我全身都流汗,像剛剛被水淋下來似的。在訓練場上,每一個動作都要竭盡全力做到最好,發揮出最棒的水準,不能有任何懶散的心理。而且,什麼事都要快,就比如平時可以5分鐘穿衣服的你,今天就要2分鐘換好衣服;平時洗臉刷牙慢的你,今天不快的話,你就沒的刷了;平時洗澡慢的你,今天你再這樣慢關燈后你只能摸着黑來洗了……在軍隊中,如果沒有遇到真正的困難是不會有人幫助你的,所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今天,我就學會了套被子、枕頭。午休時,漸漸進入夢鄉的我,卻聽到一響哨聲“bi”,又向彈珠人一樣從床上彈了下來,迅速地做好一切事情,又衝下樓下,下午,又開始緊張的訓練,在烈日的照射下,我有點暈,但早上我已經暈了一次,還是忍忍吧!我想了別的事情,又想着堅持就是勝利,後來,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我們班的同學就是不爭氣,喜歡動來動去,害得我們被罰,是做俯卧撐,地上是有一些高低不平的小沙石子,手掌壓上去就會有一個印,現在,那些紅色的斑點還留在這兒呢! 

  今天,這短短的一天里,我學到了聽從指揮,做什麼事都要最快的速度,互相幫助等等。我漸漸喜歡上這令我受益匪淺的地方,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