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軍訓》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軍訓》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的四天一晃就過去了,現在細細回憶着在基地軍訓的那段時光,從一開始的抗拒,到最後的完全服從。軍訓的那四天雖然十分短暫,但是在這些日子裡發生的種種已經佔據了我記憶的一角。

  想到教官們嚴厲有力的話語,在冷空氣中蹲上十幾分鐘蹲姿時大腿處傳來的疼痛感,扯着嗓子唱上好多遍的軍歌,用冰冷的自來水洗飯盒,嚴格的作息時間……一切都可以用“苦”這個字來形容。

  這一次的軍訓可以說很累很累,可軍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讓我們這些一直在溫室里成長的花朵在這些天經受風吹雨打成為一個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人嗎?而且這個社會實踐活動能磨練人的毅力,鍛煉人的膽識。說實話,我在家時從不洗碗,疊被這些,但是到了這裡我們我們都要做。從而深深體會到了爸爸媽媽的辛苦。

  一切行動服從命令。就餐,洗漱,遊戲一切講究秩序,只能聽從教官的指揮。通過這些天的軍訓,我學會了如何去面對挫折,不僅知道了如何在以後的人生路上披荊斬棘,踏平坎坷之路還增強了我們組織紀律的觀念。

  是啊,也許這四天時間是短暫的,但是它給我們留下了印象卻是無比深刻的。它讓我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怎樣學會自立、自強、自愛,並且增強了國防觀念和國家安全意識,讓我們飛出父母精心準備的暖巢,勇敢地向風雨挑。

  六年級:珂承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軍訓》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