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軍訓〖one〗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軍訓〖one〗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軍訓今天就開始了,一共進行10天(想要我的命啊)。最後一天是整理內務,就是疊被子,打掃房間,洗衣裳之類的。天啊,我寧願整理一個月的內務,也不願意訓練。  

  我們來到了訓練場,然後開始發軍服,我長的高,但是很瘦。但因此排到後面。發給我的衣裳很好笑,我改行當唱戲的的都可以,肥肥的,長長的袖子甩來甩去,我還哼起了小調,逗的別人哈哈大笑。  

  我報考的學校一個我認識的人都沒有,但是我很會交朋友,交到一個好友叫王紫薇。還有一個叫賈靜雯的。還有6個沒有問名字的同學。我很開心能認識這麼多朋友。認識王紫薇我覺得很高興,那天去看成績,我就看見她了,等到開學軍訓看分班情況時,我和她同樣分到了一班。分到一班其實我很高興,因為一班是最好的一個班。我們班有44個人,比起小學好多了,小學我們一個班有76個人呢。  

  開始先站軍姿,然後就是練向右看齊,沒一會兒,已經有難受的了,教官讓他們去休息。我很羨慕他們,說起教官,我們的教官真是太仁慈了。看二班,四班的教練,站軍姿站不好都拿皮帶抽,說話,或笑一笑都出列站着。我和王紫薇站一塊,是最後一排,教官幾乎看不見,我們就在那說話,有的時候也蹲下休息,就算 教官看見,也只是提醒你一下,不會把你怎麼樣。所以在排隊走的時候會有一個回顧訓練,二班和四班就比我們一班和三班站的好,轉的快,走的齊。真是無比的汗顏。

  等訓練結束,王紫薇還有一個不知叫什麼的人問我:“你腳疼嗎?我腳疼的都從底下冒煙了。”然後他們哈哈的笑着,看着我。我說:“這比起我登山的時候,差遠了。那時候我腿疼的都麻木了,一走路就直哆嗦。5個小時,我們走了60多里地呢。”她們點了一下頭,說:“佩服,佩服。我要累死了。走了,對了你怎麼走?”“我走着回去。”我說。“天啊,上帝啊。你還走的動,我要累暈了。我爺爺來接我。”她們走了,我溜達着回家,其實我也不是不累,很累,但是我是很堅強的,不會輕易喊累。  

  教官說,下午將進行正規訓練,讓我們做好心裡準備,天,看來我喊累的日子不遠啦。

您正在瀏覽: 哈,軍訓〖one〗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軍訓〖on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