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軍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參加了軍訓,這讓我度過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別有深意的暑假。俗話說“好景不長”,這“景”還真不長,才十一天。

  夏天炎熱的太陽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我們的心也是火熱的。酷熱的操場上,只聽見列隊的腳步聲和教官的吹哨聲,還有同學們的口號聲。經過長達數小時的訓練后,隊伍里不時有人悄悄地動一下,因為汗水已經濕透了我們的衣領。隨着教官的一聲“解散”,兩百多號人一起奔向宿舍,我們像哥倫布遇到了新大陸一樣,沖向各自的水杯,擰開蓋后大口地喝起水來。

  在那炎炎夏日的上午,太陽未達到最高點和最熱發和最熱點,但也能讓你暈半天。站在操場上站軍姿,一站就是半小時左右。我們站,教官也陪我們一起站,汗珠從臉頰慢慢地滑下來,就算流到眼睛里也不能動。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真希望時間走得快一點,那滋味你知道有多苦嗎?

  有一天,因為天氣炎熱,運動量比往常稍大一些,我的身體有些吃不消了,下午就發起燒來。我們宿舍的同學見了,急忙接了一盆涼水,把毛巾打濕后敷在我的額頭上。老師知道后,也給我端來了薑湯,儘管不好喝,我還是把它喝了。在老師和同學們的悉心照顧下,我的燒退了。我要以堅強的意志堅持了下去,堅持到最後。

  十一天的軍訓生活結束了,其實最累的不是我們,而是訓練我們的教官,我們回宿舍喝水時,而他們只在樹蔭處乘涼,我們站軍姿時,他們也跟着站。在我們離別時我們哭了,因為我們捨不得辛苦培訓我們的教官,捨不得那裡的一切,總之有千千萬萬個捨不得。我現在還時常會看看那軍訓時的照片和在軍訓時獲得的獎狀。想想跟老師、同學和教官在一起的時光,我想對教官說一聲:“教官,您們辛苦了!謝謝您們。”

  河南鶴壁山城區七完小六年級:王鑫輝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