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軍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做飯,第一次得獎,第一次野營……在人生道路上,我們會經歷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最令我難忘的是我第一次參加軍訓。

  “齊步——走!”教官的喝令彷彿有着神奇的魔力,讓平時調皮的我們頓時變得規規矩矩的,絲毫不敢放鬆。訓練剛開始,大家都覺得新鮮有趣,可到了後來,同學們都被那猛烈的陽光曬得汗流浹背、叫苦不迭。本以為教官會讓我們休息一下,誰知,教官卻說:“拿出軍人的風姿來!繼續訓練!齊步走!”一次又一次的練習,讓我們剛開始的新鮮感蕩然無存,同學們漸漸的體力不支,步伐也沉重起來。但是,耳邊又響起了教官那嚴厲的斥喝:“步伐不齊,擺手沒用力,再練!”誒,我只好支撐着疲憊的身軀,挺直腰,抬起腿,任憑汗水在臉頰上……直到我們把腳也跺麻了,嗓子也喊啞了,齊步訓練終於結束了!訓練很苦、很累,但是我們得到了顯着的訓練效果,我們取得了豐碩的果實。

  珠母貝忍受了沙粒的磨礪,孕育成了絕美的珍珠,鋼鐵忍受了烈火的冶鍊,煉就了鋒利的寶劍。人,不也是這樣嗎?不經歷逆境與苦難,如何成為強大的人呢?我將永遠不會忘記這次軍訓生活,這場苦而甜的歷練!

  點評:寶劍鋒從磨礪出,好的文章出自重重精鍊,文章用了許多優美的語句、詞語,如:汗流浹背、叫苦不迭,等等更體現出作者當時的辛苦。文章開篇點題,過渡自然,不經風雨怎麼能彩虹,望再接再厲!

  六年級:伍捷哎小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