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書提到這個字眼我就特別深刻,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能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也使我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記得初次與它接觸的是在我6歲的時候,那天我在家裡無所事事。媽媽看到我一直呆在家裡也不是辦法,於是就帶我到了一個古香古色的小書店。我拿起了一本《兒童故事全集》,我坐在椅子上,打開第一頁,媽媽拿着我的手指着書上的文字,念給我聽,我聽得如醉如痴,完全沉浸在故事中,好像身臨其境的感覺。

  小學3年級我對書已經有了深深的感觸,發現讀書的樂趣,各種書我都愛看。在我的小書屋中,書多的能螺成四面牆了。

  6年級了,看書理所當然成了家常便飯了。晚上總是早早地洗好澡,吃好飯,為了就是去搶時間看書。看書的收穫就像秋天的果實一樣多,童話故事叫我如痴如醉,百科圖書又叫我貪婪的吸收營養,在神秘的世界中遨遊!

  “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中沒有了書籍,就像沒有了陽光;智慧中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翅膀。”

  讓書成為我的良師益友,陪伴我的一生吧!

  六年級:飛狐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