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

  我和書的故事 

  我愛看書。

  是書,讓我從一個什麼也不懂得孩子變成對任何事物都略知一二的人。是書 ,讓我從一個遇到事只會哭的人,變成遇到事會冷靜思考的人。(雖然有時也會哭)是書,讓我變成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說起書,我有許多的故事。我就來給你們講講吧。 記得那次,我在看書,媽媽在炒菜。此時的我已沉入另一個世界,我正在和故事中的人,一起奮鬥,一起分享那些美好的事。我會為了故事中的情節時而歡呼,時而哭泣。正在做飯的媽媽聽見了,還以為瘋子進來了,進屋一看,這才明白。當我看到了媽媽這副神情。感覺非常好笑。 

  當我又哭又笑的時候,別人會說我是瘋子,借用謝娜的一句話;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別人看不穿。 

  書,是我的精神補助品,我愛看書。

  只要手中有書,絕對看書。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