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發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發現燕子是多麼的堅持不懈。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在我童年時發現…

  在我六歲的時候,有一天,爸爸把我

帶到家樓下,指着一棵大樹說道:“妮娜,你看哪裡有什麼東西?”我幼稚地說:“不就是一棵大樹嘛!有什麼好看的。”“不!你再仔細看一看!”爸爸溫和地又指了指。我跑到大樹底下,抬着頭,疑惑的東看看,西看看,忽然我驚奇的叫了起來:“哦!爸爸,我找到了!爸爸我看到了!那是一隻燕子在搭窩!”爸爸滿意的在觀察燕子搭窩了。

  

  燕子先開始收集搭窩的材料,比如稻草、樹枝^……之後它就開始在樹枝的分

叉口“打造”窩的外形了。可是不幸的是

,當天晚上就颳了一陣大風,我心裡怪着急的:看來燕子今天一天的勞動成果又要白費了!等到風停了的時候,我又來到了那棵大樹底下。路燈照亮着大樹一直到地面,所以,地面上就出現了像銀花般斑斑點點、零零落落的葉片倒影,可是在樹葉的倒影下我又看到了一個影子,不是人的,不是貓的,那就是燕子的,稍稍抬着頭,我看見燕子的嘴上銜着一支一支的枝幹,再看看燕子的窩的所在地,已經空空如也。後來的十多天里,天天都狂風大作,所以燕子生活的怎樣我也不清楚。可是,我卻彷彿看見燕子還頂着大風忙碌着……終於,天晴了,我又來到那個熟悉的地方,只見一隻堅實的窩裡我聽到了燕子的歡叫聲! 

 

  燕子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