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這一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一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9月1日,命運之神是我們相聚在永寧中心小學。當父母將我們哪一雙雙稚嫩的小手交給老師時,我們就註定要做一輩子的同學,我們在一起度過了6個春秋,這段回憶將永遠在我們記憶中流淌。

  這六年裡,我們哭過、笑過,但這一切將在2013年6月份化成回憶了,想起這些,我們心裡有着諸多的不舍。雖然我們要分開了,但彼此內心那份堅定的情誼永遠永不褪色。我們一起在運動會上拼搏過,一起在考場上奮鬥過,一起在課堂上努力過,一起在國旗下宣誓過!就讓我們彼此之間的那份友誼永遠留在每個人心中!

  然而,我們可以忘記校園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但我們怎麼能王懷宇老師朝夕相處的日子。感恩老師,自從我們雙腳踏進校門的那一刻起,您陽光般的微笑就給予了我們無限的力量。儘管我們有時是那麼令您煩心,您還是不厭其煩地教導我們。所以,懇請您接收我們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彷彿就在昨天,我們還在教室里享受知識的沐浴,但這時我們就得離開母校,步入中學。讓我們舉起雙手,放飛我們的夢想,也讓這份友誼永遠成為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董娜娜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一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