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驚心動魄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驚心動魄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三的下午,一場驚心動魄的拔河比賽拉開了序幕。我十分有幸地成為我班的一位參賽隊員。 

  比賽前我們三班的隊員哥個個摩肩擦掌,立誓要大勝四班。 

  比賽開始了。四班的同學的確厲害,上來就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但是也不能小瞧我們三班噢!我們班個個生龍活虎,大力士濟濟。在我這個超級“總指揮”的領導下,我們逐漸佔了上風。可是四班這時突然發起了猛攻,我們節節敗退,眼看就要輸了。這時,我這個“總指揮”臨危不亂,鎮定自若,指揮大家齊心協力共度難關。終於,我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局勢扭轉了過來。第一局我們贏了,現在換邊。第二局開始了。我們一開始就發起了“衝鋒“,但四班的“防守站”打得很頑強,比賽陷入了僵局。正在這時,四班又故計重演。我們已經上過一次當了,所以早就做好了準備,四班的“詭計”沒有得逞。在我的帶領下,我們班還組織了一次“反衝鋒”,全班一起用力。四班終於堅持不住,敗下陣來。 

  通過這次拔河比賽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一場驚心動魄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驚心動魄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