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我們年級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

  我們走到操場,只見一條又粗又長的“大蟒蛇”,橫跨在操場中央,它的中間還系著一根紅布條。當時,在場的同學非常多,比賽還沒有開始,全場就在喊:“五(1)班加油,五(1)班加油!”比賽開始了,我們首先跟五(2)班拔河,我們五(1)班的同學都很緊張,因為五(2)班是上個學期運動會拔河的團體總冠軍,所以拔河的同學都顯得非常緊張。聽着體育老師的發令聲,同學們都拚命的往自己拔的方向拔,我們有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把繩子拔了過來,但是,有一個同學說了一個很搞笑的詞語,所以,我們班就把繩子鬆開了,二班利用這起機會把繩子又拔了回來,第一局我們班輸了,每個拔河的同學都把頭低了下來。

  第二局的比賽要開始了。在班主任老師的鼓舞下,我們全班同學又振奮起了精神。看,我們男生每個人都磨拳擦掌,躍躍欲試。我們打的是四班,比賽開始了,一開始,全班士氣高漲,繩子一點一點地往我們這邊移動,與此同時,觀看的同學的加油聲爆發出來了,聲音此起披伏。眼看勝利在望了,我們心裡可高興了,就差那麼幾厘米,勝利就屬於我們的了!我們班的同學一把繩子一拉,就把繩子拉到了白線後面,“我們贏了,我們打敗了四班!”我們開心地說到。

  雖然我們沒有打敗二班,但是這樣激烈的拔河比賽誰會忘記呢?同時,我們也從這才活動中明白了一個道理:驕兵必敗!

  六年級:ycy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