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航天員,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航天員,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費俊龍叔叔,聶海勝叔叔,你們好!我是一位五年級的小學生,我有許多話想對你們說。

  費叔叔,聶叔叔,怎麼樣,這五天的太空生活還好吧!辛苦嗎?身體好嗎?首先,我要在這裡祝賀你們,因為你們為祖國完成了普通人難以完成的偉大創舉,這是我的願望,也是全國人民共同的心愿。你們太棒了!2005年10月11日,我知道“神舟六號”就要升空了,我很激動,為祖國在航天事業又向前跨進了一步而感到自豪。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這次執行任務的航天員是誰,通過電視新聞和媒體採訪才知道是你們兩位。

  開始,我對你們並不熟悉,直到10月12日神舟六號升空那天,見到了你們兩位的英姿,你們正微笑着向全國人民揮手,我欣慰地笑了。我看到了你們,我和所有人一樣,為你們祈禱,希望你們能順利完成任務,平安返回。我的眼睛又一次濕潤了,我相信你們,默默地祝福你們,你們一定可以順利完成任務。

  “十。九。八……一,點火,起飛!”神舟六號順利起飛了。

  你們在太空的五天時間裡,我每天都關注着你們,整天盯着電視,看到你們,我興奮地又蹦又跳,大喊:“費俊龍,聶海勝叔叔,你們真棒!”看到你們在太空中第一次進食,第一次進行科技實驗等,你們真厲害!值得一提的是,費叔叔你在太空中翻着跟頭,似乎很輕鬆,你那個即興表演真精彩!那時的我多麼興奮,真希望你們能早日返回地球,和祖國人民見個面,給你們送去一番問候,來一段輕鬆的交談,那是多麼美好,又值得期待的一件事啊!

您正在瀏覽: 航天員,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航天員,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