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航天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航天員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航天員,我要飛遍全球,暢遊世界。

  在一天中午,航空掌管人叫我去載一些外國人,他們要去月球參觀未來人們居住的地方,我立馬開啟了載人最多,最頂級的擁有保護作用的宇宙飛船,飛上了天空,一下在穿過了紫外線,來到了地球表面,不好,遇到了許多許多的隕石,我開啟了巨型榴彈炮,不一會的時間,那些隕石就被擊成了碎片。嗖~我乘着飛船來到了月球,在這上面,有空氣和動植物,有地球上的美味和景色,簡直和地球沒什麼區別。參觀過後,我又乘上飛船,把乘客送回地球,可是大事不妙,遇到一架外星飛船,我就開啟了鐳射激光炮,擊退敵人之後,我就立馬飛回地球,怕紫外線把飛船損壞,便給宇宙飛船“美容”。

  “起來了”我從睡夢中醒來,“啊,原來是一場夢啊!”我相信在未來的生活中,一定能完成這個夢想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航天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航天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