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弟弟: 

  你好!近來一切可好? 

  你一定聽過許多關於珍惜時間的名言警句吧!“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些句子都是我們常常聽到的,它們時時刻刻挺醒着我們珍惜時間。 

  弟弟,你是家裡的頂樑柱,一定要珍惜時間努力學習。你真的得在學習上好好下點功夫了,也該擁有時間觀念,這樣才能把時間安排好,就能夠有更多的時間學習了。 

  古往今來,古有人聞雞起舞,今有魯迅先生充分利用時間學習,把躺在椅上看書當作是休息。 

  弟弟,你要是有他們三分之一的時間觀念去努力學習,那你的成績就不會那麼差了。不說遠的,就說我們身邊的。你那班的班長是多麼的珍惜時間努力學習啊!每天他都準時來到學校,在自己的位子上寫功課、做練習。我局的你與他相比起來還相差得遠呢!你總是把時間放在玩耍、上網、看電視去了,晚上就熬夜寫作業,早上就遲遲不起床上學。 

  弟弟,你別不聽我的勸。柳枯又綠,燕去又歸,花謝春再開。時間總是匆匆過去,請你記住並理解魯迅的先生的一句名言“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你願擠,總還是有的”。 

  時間不早了,就此擱筆吧! 

  祝你: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的姐姐:李志霞 

  2010年12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弟弟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