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傳又開始啦,多多指教哦!!!多多收看哦!哈哈! 

  上回說到我是一個很淘氣的女孩子.現在就來說說我的天真事迹吧! 

  有一次,我的同學的鞋子掉進了廁所,她哭着走出來,我見了,就說:"幹嗎了啊,哭什麼啊,是不是有人欺負你啊,我來幫你啊!””她對我說:"我的,我的,鞋子掉進了廁所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我天真的說:"這還不好辦嗎,就去廁所找啊,小笨蛋!””但是一說完,我才發現我說錯話了.我的同學用一種眼光看我,嚇的我瑟瑟發抖.然後,吃了一記鐵鎚.55555,別人說,我真是太天真了,還給我起了一個外號,叫做"小不點””.因為我天真的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子.哎,身材高高的我,竟然被別人叫做"小不點””,太丟人了吧!每一天,我都是在灰暗中度過的.....又一排烏鴉飛過了.嘎嘎嘎嘎嘎嘎嘎............ 

  其實我也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的.在班裡,我的同學都喜歡說我好可愛哦,不過好像都說我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汗~~誰叫我長的那麼的可愛呢!哎,沒有辦法啊! 

  再告訴大家,我也是一個"和平使者””哦,有一次我的同學吵架了,我去叫他們別要吵架了,還讓他們和好了呢,對着對方說了對不起,哎!那時的我真是太自豪了!充滿了自豪感.

  哎 !今天就寫到這裡了,下回我還會寫的哦,先要吃飯了.886! 

  想知道下回我會寫什麼的話,請看下回我的自傳! 

  請大家多多支持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