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航天員(楊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航天員(楊森)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航天員(楊森) 

  “五!四!三!二!一!發射!”發射員發出了發射的指令。這時,電視畫面上神舟六號飛船穩穩地飛向了宇宙。看到這裡,我想:假如我是航天員該有多好啊! 

  我真的變成了航天員。 

  我和七位航天員登上了馬上要發射的神舟二十五號飛船。這時,發射員發出了發射的指令。一瞬間,我彷彿沒有了感覺,不一會兒,我發現我們已經到了浩瀚的宇宙。這時,指揮塔發出了指令:這一次,你們要完成三個任務,第一個任務:是給國際空間站運輸食品。“是!”我和其他七位航天員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來到了國際空間站的運輸口,我們打開運輸管道,把食品運送到國際空間站,就這樣我們出色地完成了第一個任務。 

  這時,指揮塔發出了第二個指令:補足所有臭氧層的缺口,這個任務比較艱難,希望你們能完成任務。這時,我們八個人按指揮塔發給我們的地圖顯示,一共有八個臭氧層缺口,結果我被分到了北極。這時,我們拿着指揮塔預備的補足臭氧層的氣體罐,穿着宇航服來到了北極上空,把氣體罐扔了下去,因為它們能在臭氧層放出臭氧來不足缺口,然後又在掉落過程中燃燒為灰。這時我回到了船艙里,一會兒,隊員們也回來了。就這樣,我們又出色地完成了任務。 

  這時,指揮塔又發出了第三個指令:要去採集宇宙岩石樣本。這時,我們犯愁了:要去採集各種岩石樣本,必需要去岩石群,但容易被岩石撞住,所以經過討論,我們決定要派出那架小型宇宙飛船。於是我和另一位宇航員去採集岩石樣本。我們來到了岩石群,我去採集標本。我對着每一塊岩石,用小鐵鍬輕輕一磕,小塊岩石便飛了出來,就這樣,我們採集了二十多塊岩石樣本。所以,我們又出色地完成了第三個任務。 

  我們進入返回艙后,便準備返回地球,不多久,我們又回到了自己的祖國——中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航天員(楊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航天員(楊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