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爾威船長,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爾威船長,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那種精神讓我感動了,你真是一個捨己為人的好船長啊!你讓弱小的兒童和婦女先走,讓大家有順序的離開快要下沉的穿,而你卻紋絲不動,我在那時真想問你着是為什麼呀威懾呢們猶如鐵鑄一樣,在着最危險的時刻,您還是屹立在艦橋上,連一個手勢也沒有做,一句話也沒有說,着是為什麼呀?難道你不怕淹死嗎?看60名船上的人都做着小挺離開了着快要下沉的穿.而你呢,為什麼一個人站在船上一動也不動呢/着是為什麼呀? 

 哈爾威船長,你的心真是為別人想的多為自己想的少的人啊!我真想對你說:"如果我是一個畫家,我要用我最真心的手畫出你的精神.畫出你的心靈,畫出你的情感:如果我是詩人,我要用最美麗的詩來讚美你的奮不顧身,捨己為人的精神;如果我是雕刻家,我會把你雕像雕的像自由女神一樣的偉大;如果我是......"哈爾威船長,我要學習你那種捨己為人.奮不顧身的偉大精神. 

哈爾威船長,你是一個英雄,從死神手裡爭取了多少人的生命,您是一位忠於職守,捨己為人,您將會永遠的活在我們的心中.

  指導老師:夏老師

您正在瀏覽: 哈爾威船長,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爾威船長,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