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腦,我認識你很久了,可你從來沒有光顧我家。你的功能真多,我真羨慕你。通過你,人們在網絡上能找到各種各樣的資料,看到無窮無盡的信息,學到許許多多的知識。每星期我總是認真地上信息課,讓你帶着我學習。每當同學們高興地談論自己家的電腦時,我多麼渴望家裡有你的身影啊。 

  回家時我多次向爸爸、媽媽提出要買一台電腦,可他們總把它當耳邊風。我又着急,又氣憤,可最後還是無可奈何。瞧,這次困難又來了。 

  這次老師布置任務,要搞小課題研究,要查大量的資料。這下可好,家裡有電腦的人就可以輕輕鬆鬆地上網查資料,沒有奔波勞碌之苦。而我呢,約好了同學去找資料、搞調查,可等了大半個小時才來了一個同學。這實在太不公平了,說不定他們十分鐘就完成了,而我們卻半天也弄不好。更令人傷心的是我們的“採訪”往往沒有結果,耽誤了我們許多時間,連做作業的時間也沒以,只好晚上“加油補褲襠”。 

  你就像寶貝一樣吸引着我。如果有你,我就能輕鬆地搞好小課題研究,寫出調查報告;如果有你,我可以把我的作文打好發到網上去;如果有你,我可以瀏覽許多的優秀作文;如果有你,我還可以玩我自己喜歡的遊戲。 

  啊,電腦,你什麼時候才能來到我的家,我一定熱烈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電腦,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