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傳 

  作者:鹿聹心 

  寧陽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五班 

  我,鹿聹心。外號:魯西西。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十一載春花秋月,幾經打拚,在寫作、畫畫、唱歌方面小有成就(故弄玄虛),立志成為一名國學大師-文明的使者,將中國文化傳向世界。白活了半天,還不認識我吧,剪着一頭烏黑髮亮滴卡哇伊沙宣頭,一雙大眼睛亮晶晶的,能在瞬間洞察人的心理變化(吹牛吹牛)。高挺的鼻樑(越看越像男人),粉紅色嘟嘟唇(可愛可愛)笑時嘴邊總會露出小酒窩(花痴花痴),右眼角下有顆淺褐色淚痣(不太顯眼哦)。喜歡看鬼片,表面上是個“膽氣衝天、氣壯如牛”的人,其實是一個膽小鬼。如同地獄修羅一般,只不過旁人沒有發現罷了。在學校上課時積極舉手回答問題,總是能對答如流。 

  下課後屬於陽光型,愛結交朋友,不過與我情誼最深的還是我滴死黨——劉雲鳳(外號瘋兔子)了。在我被可惡的男生們欺負時,總是她出面替我討回公道,總是她幫我擦乾眼淚,像“媽媽哄小孩”似的安慰我,儼然我的保護神,她與我成為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塗上了‘強力膠’整日黏在一起)。我們總是“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我喜歡花,花的氣息:濃烈的、清淡的、溫暖的…花的美麗:白色的花,粉色的花,紫色的花…妖艷的花,高潔的花,素雅的花…關於花的:寫花的書,帶花的杯子,花的配飾…與此同時我也喜歡畫花❀,我在一年級的寒暑假中在職教中心學習了油彩畫,二年級在世紀城學習了卡通人物畫,三年級開始自己作畫,四、五年級開始學習國畫。那傲然挺立的一枚清荷,出污泥而不染的高貴品質也是我不懈的追求,當然還有傲骨的山竹,迎風笑對冰霜的臘梅……都一一成為我的不懈寫照。 

  除學習外最喜歡讀書,我下課看、自習看、放學看、回家看、吃飯看、走路看、就連上網時搜的也是小說,睡覺時還要預備個手電筒窩在被窩裡偷偷看呢,最近的一次,我看了整整一夜的書,上課時還哈欠連天!因此我還被媽媽喚成‘現代版拚命十三妹’呢!瞧,正是因為我喜愛讀書的好習慣,使我的文章也隨之神速提升,校報——《雛翔園》中也經常刊登我的作文,而且我的積分都達到了280分的頂端,不信?切,你們可以到zw/myzw.asp?u=NYXLNX123去Look Look嘛!哎呀不好了!“定時炸彈要爆炸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逃之夭夭……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