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災區的朋友們,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災區的朋友們,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震災區的朋友們,我想對你說 

  “中秋節快到拉!中秋節真的到拉!”今天是中秋節.一大清早,我就在家裡亂蹦亂跳.大聲喊着這句話.“真想看看晚上的月亮有多不同.”我又在說這句話了. 

  盼望已久的中秋節夜晚,剛吃完團圓飯,我就搬了一個小板凳,在家中的陽台上“望月”了.今天晚上的月亮,確實是我想象中的那麼圓.皎潔的月亮,照向大地,照進了陽台.這時,爸爸也吃完飯,到房間去看新聞了.我正在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無意中聽到了和地震災區有關的事.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月亮看,心裡確留着另一個問題:地震災區的人們,在哪兒過中秋節呢?他們的房子倒了,也沒有了親人……… 

  漸漸地,我陷入了沉思:地震災區的朋友們,你們過得還好嗎?也許,這場大地震把你們的房子震倒了,把你們的親人壓傷了,把你們美麗的家園---四川震毀了.這次的中秋節,你們也許不能和家人一起過今年的中秋節.只能團體吃大鍋飯.可是你們不要泄氣.你們要堅強一點才能讓下一個中秋節過得更美好呀. 

  在中秋節這個美好的夜晚,也許有人在自己“屋”里偷偷哭泣,偷偷傷心,摸眼淚.在回想以前和親人一起度過的中秋夜是多麼的美好,災區的朋友,抹眼淚,挺起胸膛,只要大家齊心協力,那個美好的中秋夜就你你們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地震災區的朋友們,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災區的朋友們,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