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靜靜,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你的數學成績直線下降,作業本上常“遍地開花”,不用說,成績也是一落千丈,因此,你恨透了數學,數學幾乎成了你的負擔。 

  第二天早上,我剛進教室,你便快步跑上前,好像抓住了救命草似的說:“哎喲,你可來了!快把作業本借我一下吧!”“怎麼了,數學題你不會做嗎?”我十分詫異,因為這種話是我第一次聽見你說出來。“快,快啊!要來不及了。”你催促着,神色是那樣焦急。“靜靜,不要炒我的作業!這樣不但對你沒有好處,而且成績會越來越差的!”我挺嚴肅的勸告你。你漲紅了臉,聲音低了許多:"可是,我……擺脫,借我一下,好么?”見你急成這樣,我只好默默地取出作業本,遞給了你。唉,在我印象中,你是從來不抄別人作業的呀!你為什麼要抄呢?難道是因為成績下降而使你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嗎?這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呀! 

  一天,兩天,三天……天天如此,你的數學本是也不再有那丟人的“重寫”、“太差”了,取而代之的總是“優”。可是那是你真正的成績嗎? 

  終於有一天上午,數學進行了單元測試。下午,老師髮捲子。你的成績依然如故。我看着你那張三十多分的卷子,有很多話對你說,可是話到嘴邊,又咽回肚子里了。 

  別再抄我的作業了,靜靜,這樣只會害了你自己。抄來的成績終究不屬於你的,到了畢業考場上,你又抄誰的呢?作業不是負擔呀,你為什麼就不明白呢?

您正在瀏覽: 靜靜,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