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何熒,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熒,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何熒;我想對你說!

  何熒,謝謝你給我建立了姐姐的榜樣,感謝你能做我們六(一)班的班長。我想對你說:“何熒,不管現在還是以後,我都挺你,當你的好姐妹,好朋友”!因為你的出現,使我這個小小的女孩知道了生命的價值,讓我的生活充滿色彩。真的謝謝你,雖然我們以後不可能在同一個中學,但我們一定要努力,輸贏別看的那麼重。只要你努力了,那你就會進步。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願意當你妹,希望時間不要重來。我不希望在這裡發生的一切都成為歷史。

  雖然你很美,很靚,當你還是要注意一下生活中的小事情。如果你一不小心就讓人家不舒服,你就會感覺是自己做錯了。你喜歡藍色,我認為你是希望得到一個美滿的愛情吧!還有你喜歡嘻嘻哈哈的開玩笑,你每一次的玩笑都會讓人哈哈大笑。在我們眼中,你是我們的開心果,也是我們的好班長。在有同學打架的時候你會很快的跑到辦公室去說給校長聽。因此,我們班男生為你取了個外號叫:“長腳婆”。這讓我們哈哈大笑,你覺得長腳婆還更好,你說長腳的女生班級靚。

  你看,你是那麼的使我們開心。又使我們佩服,我在這裡對你說:“謝謝你的出現,讓我們打破了以往的寧靜”。希望你天天開心,事事如意,在18歲和24歲找到你的那個他哦!

  你的好姐妹:小宇

  貴港市八塘鎮三板小學六年級:李小宇

您正在瀏覽: 何熒,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熒,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