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靜靜等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等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給我一個結果,我靜靜的等待,我相信你總有一天會給我一個答案。只是我不知道那一天是什麼時候。我不希望那一天還有很久。我希望那一天很快就要到來。我不想再等下去了,我的心已經累了。

  你什麼都不告訴我,我又不是你,不會知道你心裡想的什麼。你不說出來,你不表達出來,我怎麼知道你是什麼意思?

  以後,你若有什麼事情,可以告訴我,任何困難不要你一個人承擔,你還有我,我可以幫你。

  他們都說我太執着,死死的掛在一棵樹上不下來。執着?我也不想那麼執着,只是我有些事還未明白。我想等你親自告訴我,無論什麼答案,我應該都可以接受,反正這都是意料之中,最多便是傷心幾天,便淡了。

  我曾想過忘記你,也試着忘記過你,可最後,我失敗了,我輸了,輸得一敗塗地。

  我不甘心,為什麼其他的人忘記一個人那麼簡單,而我忘記你卻那麼難呢。

  可是我無法改變了,只能順其自然。

您正在瀏覽: 靜靜等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