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敢與老師爭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敢與老師爭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人不可貌相”別看我這一臉老實相,但我的“廬山真面目”可是一個“超級爭辯王”。

  有一次,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無緣無故地把我批評了一頓,說我調皮,又搞惡作習劇,把別人嚇了一跳…我被老師這一翻莫明其妙的批評、氣得面紅耳赤,說什麼中午我在李永的鉛筆盒裡放了一隻毛毛蟲,嚇了他一跳。中午我明明在與同學打籃球一刻也沒有離開,老師竟把我當成“兇手”給臭罵了一頓。我爭辯道:老師:“中午我在打籃球,根本沒有搞惡作劇,更沒有嚇李永呀!不相信你可以問別的同學!”老師低頭沉思了一下,便隨我一起來到了教室,教室里一下子變得鴉雀無聲,老師大聲說道:“有誰知道李永鉛筆盒裡那隻毛毛蟲是誰放的?”教室里變得格外安靜,就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能聽見。老師又問:“誰能證明戚澤鋒中午沒搞惡作劇?”同學們紛紛舉手,最後老師叫班長王剛來回答。他說:“戚澤鋒中午沒搞惡作劇,他和我們在一起打籃球,一刻也沒有離開…”對,對…同學們也附和着。老師又請胡月冰起立問道:“你怎麼說是戚澤鋒搞的惡作劇?”他低着頭不說話。經過老師的調查,原來“兇手就是胡月冰。因為他想嚇嚇李永搞了這惡作劇,後來他裝好人誣賴了我”。

  一件“案子”在我的爭辯下終於解決了。

您正在瀏覽: 我敢與老師爭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敢與老師爭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