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慈母般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母般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老師像媽媽一樣愛着班上的學生。”這話一點也不假。我們班的強老師就是這樣。不信,你就慢慢聽我跟你訴說。

  強老師個頭高,長的不胖也不瘦。她總喜歡把頭髮盤在後面,一雙明亮的眼睛,總是溫柔的看着我們,高高的鼻樑上面架着一副粉紅色的眼鏡。強老師一笑起來就露出一對深深的酒窩。時時刻刻溫暖着我們。

  對了,說到溫暖就有件事讓我感到無比幸福。昨天,第三節課。強老師提着一大袋東西笑眯眯地走進教室和藹地說:“你們猜猜這是什麼?”有的說是玩具,有的說是月餅,還有的說是蛋糕。強老師打開盒子時打開盒子時,真的是蛋糕!呵,一股誘人的清香撲鼻而來,定睛一看,啊!蛋糕真好看!這個蛋糕圓圓的,上面還有許多水果。這時,鮑冠楚站起來問:“老師,今天誰過生日?”強老師說:“今天我要為全班小朋友過生日!”然後,強老師一字不漏地背出了我們的生日。寂靜中響起了《祝你生日快樂》的優美旋律,在這一刻我心中每一個角落都感到無比幸福,一陣歌聲后,強老師讓我當女生代表,讓劉志釗當男生代表上台切蛋糕,我們一刀切下去之後,我心裡樂滋滋的。我們慢慢品嘗着美味蛋糕,心裡比蜜糖還甜。

  啊!慈母般的老師有着慈母般的眼睛,慈母般的愛!

  晉安區實驗小學三年級:高媛

您正在瀏覽: 慈母般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母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