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從三年級升上四年級的時侯,知道這學期語文是由楊葉老師教我們。也是我們班的班主任,於是大家就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

  起先,我們以為楊老師教一定很兇,所以大家安安靜靜地做着,不敢出聲,但是經過老師那微笑自我介紹以後,我們才知道他是一位和藹可親的楊老師。他的個子矮矮的,身材中等,他有一個聰明的腦袋裝着很多知識,下面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和一個鼻子,還有一個小巧玲籠的嘴巴。

  上他的課,我們向來無拘無束,非常活躍。他總是有意無意地提一些難的問題,有時還故意講錯,讓我們糾正,大家一點也不感到緊張。我們講錯了誰也不怕,他也不責怪,反而笑着說:“錯了沒關係,下次有機會。”不多久,我們班那些膽小的同學也能夠舉手回答問題了。

  說來也是奇怪,就是在笑聲中,我們班紀律比以前好了,作文水平提高了,班幹部工作能力也加強了,很多事自己作主。板報也辦的不錯,全校被評為先進班呢。

  啊!和他在一起總是像知心朋友一樣,不可能無話不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