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您說

 湖北省黃梅縣 湖北黃梅小池一小403班 羅嵐

  在我的成長中, 每一個日子幾乎都是幸福的, 我寶貴的知識是老師給的, 我幸福的童年是老師帶來的.

  老師在學習上最關心我, 一天我遇到一道難題, 左思右想, 怎麼也想不出來, 老師看見了, 耐心的講給我聽, 我第一遍沒聽懂, 她不厭其煩給我講第二遍、第三遍……直到我弄懂為止。老師不但經常了解我的學習情況,還教我應該怎麼做人,怎麼養成愛學習的好習慣。記得有一次考試考得不好,我心情糟透了,老師知道了,安慰我說:“不要傷心,以後努力奮鬥,認真學習,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取得很好的成績。”還告訴男子漢不要輕易流淚的道理。經過努力我的成績又進步了。

  在生活上老師也特別關心我。炎熱的一天中午,我們正在午睡,我睡的滿頭大汗,老師看見了,怕我中暑了,不顧自己休息,坐在我身旁,冒着炎熱給我扇扇子,一陣陣涼風吹來,我彷彿進了空調房,舒服極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像蠟燭一樣,照亮了我們卻燃燒了自己,像園丁一樣,用知識哺育着我們成長。今後我更加努力學習,長大好好做人,好好工作,用自已的實際行動來報答老師您似海恩情。”

  指導教師:蔡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