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菊花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9月10日是什麼節日呢?少先隊員們都知道,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這一天,同學們都忙着準備禮物,送給自己最敬愛的老師。然而,我最敬愛的老師是邱老師,她擁有天使般的面孔,令人感到非常的親切、溫暖。我一定要挑一件最有意義的禮物送給老師。 

  我在上學的路上苦苦思想着到底送什麼禮物好呢?突然眼前一亮,看到一片金燦燦的野菊花地,對了,就送一束野菊花,老師不正是像野菊花那樣土生土長,無所需求,默默無私地向人們奉獻嗎?我馬上挑了幾枝最艷的野菊花,然後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門口,心想:把花送給邱老師,她一定會很開心。我走到邱老師的辦公桌的窗前,探頭望去,只見桌上放着一隻筆筒,日曆翻到了9月10日,語文書上還架着一副眼鏡,可想而之,邱老師昨天晚上又連夜備課了,看到這一切,使我想起了一件事情:在二年級的一天,我肚子痛,又是嘔吐,又是發燒,那時是個下雨天,我只穿了件單薄的衣服,不斷地顫抖着身體,老師看見了,馬上脫下她那暖和的外衣,披在我的身上,這時,我感到無比的溫暖,就像媽媽的愛那樣親切、溫暖。但是,我在顫抖中看見邱老師搓着那紅紅的手,我的心不禁涼了一下,老師的重感冒還沒好呢,這幾天,她都是帶着病上學,放學留下來幫同學補課。這時老師的兩鬢有添上了兩條白頭髮,我在心裡暗暗地想:老師,您辛苦了。 

  我小心翼翼地把手中的野菊花插進筆筒里。窗外的陽光灑進窗子里來,野菊花開得更燦爛了,陽光就像老師,我們則像野菊花,快樂地陪伴着我們成長。 

  辛勤的園丁,祖國的花朵,園丁悉心地孕育着花朵,使花朵變成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菊花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