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委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委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記憶的畫冊,以前經歷過的一幕幕映入我的眼帘。其中有一件委屈的事使我 至今難忘。 

  記得那天,我來到書店門口正準備用媽媽給我的10元錢買《格林童話》。可我剛想從口袋中拿出錢來,就發現錢竟不翼而飛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沒有辦法了,只好把我經過的路上找了幾遍,可還是沒有找到,,可能是被別人撿走了吧!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中。進了家門媽媽問我:“書買到了嗎?”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把錢掉了。”媽媽大吃一驚:“怎麼會掉呢?你這孩子真馬虎,給你多少的錢你都會掉。” 

  唉!這天我真慘,無緣無故的被媽媽罵了。媽媽真壞。 

  但是這也不可以怪媽媽,因為誰叫我這麼馬虎呢?但是我又不是故意把錢丟掉的,希望媽媽能夠原諒我。 

  那回我真委屈!

您正在瀏覽: 我真委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