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真委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真委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起這件事,我真委屈

  盛康鎮小:孫榮禧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的事使我興奮,有的事令我激動,但我記憶猶新的事卻讓我十分委屈。

  那是一天下午。放學后,我歡快地跑回家。一進屋,我就覺得氣氛不對,媽媽生氣地坐在小屋裡。

  我小心地走進小屋,輕聲叫:“媽。”媽媽看見我,就問:“你今天早上是不是拿了拾元錢?”“沒有啊!”我莫名其妙地回答。媽媽聽完這話,強壓住心中的怒火,說:“好孩子要誠實,拿了就說拿了。”“我沒拿就是沒拿!”我極力爭辯着。媽媽“騰”地一下站起來,生氣地嚷:“你說,不是你拿的,還能是誰?我早上一看,就缺了拾塊錢。除了你,還有誰進這屋?”媽媽喘了口氣,接著說:“上次你自己拿了伍拾元,想去交夏令營錢,我就告訴你了,拿什麼錢跟我說。可你這次還自己拿,而且不承認。你這還叫三好生嗎?”

  媽媽的話如連珠炮,根本不容人插嘴。她說完,我才抽噎着說:“我要拿了,我不是人!”

  媽媽氣得一把拉開抽屜,拿出錢包,打開一數,不禁呆住了,原來,媽媽今早數錢時,兩張拾元在一起,沒有分開,所以就誤會成一張了。現在,天上的烏雲撥開了。可我哭得更厲害了。明明是媽媽沒有數清,幹嘛要怪我呢?我忿忿地想着,淚珠順着臉頰流下來,落在嘴裡,苦咸苦鹹的。

  媽媽走過來,替我擦去臉上的淚花,向我道歉:“好孩子,是媽媽錯了。媽媽不該不問青紅皂白就批評你,是媽錯了。別哭了。”聽着媽媽的話,我心裡舒服些了,就含着眼淚笑了。

  但是,以後每逢我想起這件事,心裡還感到十分委屈:媽媽怎麼可以輕易懷疑自己的女兒呢?再說,她逼我說出來的話,難道算實話嗎?

  (指導老師:任 桂)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真委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真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