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委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委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曾經那些令人難忘的事在我的腦海里徘徊,揮之不去。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陽光透過窗戶射在正在睡覺的我,媽媽在門外叫嚷:“起床了,我要去上班了,你自個兒在家寫作業,看好弟弟”。“沒問題。”我從床上翻個聲起床,揉揉惺忪的眼睛,伸了個懶腰。在到衛生間洗漱……一切工作完畢。我慢吞吞地拿出作業本,寫着令人煩躁的作業,哎,老師這作業也布置得太多了吧!我嘆息道。這時,弟弟走了過來,扯着我的衣服說:姐姐,姐姐,陪我去玩會兒。我義憤填膺地說:作業都寫得煩,還玩,說罷,便將他推到在地,他都起嘴從地上坐起來。我繼續埋頭寫作業。過了一會兒,又聽見那聲音,姐姐,你看這窗帘多好玩。我抬頭一看,弟弟正在來回拉窗帘玩呢。不要。我連忙阻止,可惜來不及了。窗帘已經掉下來了。我這回就來氣了,怒氣沖沖地說玩玩玩,就知道玩,看看你乾的好事。弟弟被嚇哭了。我拿起窗帘看看要怎麼裝上。不料爸爸回來了,看此情景,不分青紅皂白,就破口大罵:你已經不小了,還把這窗帘弄壞了,還有我讓你在家照顧弟弟,你卻欺負他,太不像話了。我忙解釋說:不是,這……爸爸火冒三丈,不容我解釋,扇了我一巴掌,說:還敢狡辯,要把責任推卸給弟弟是不。然後,溫柔地對弟弟說;這窗帘是誰弄壞的?弟弟忽然不哭了,擦乾眼淚說:是姐姐弄壞的,她還打我。爸爸聽罷,換了一副臉,板着面孔朝我哄:你還敢說不是,居然還敢打弟弟,你是不要命了嗎?我這回就算是跳進黃河洗不清了,然後,他便拿起掃把打我。最後,溫柔地弟弟說:她打你哪裡,還疼嗎?走,我給你買糖吃,別理她。我望着他倆的背影,默默地走進房間,關上房門,,淚水再也掩遮不住內心的悲傷,像斷了線的珍珠嘩然砸向地板,這時,原本晴朗的天空也變了臉,換了一副黑臉,烏雲密布,不知是在同情我,或是在嘲笑我。默想:我做錯了嗎?他為什麼不聽清楚事情的原委就妄下定論。也許是他已經明白事情的真像不想讓弟弟受苦,所以把氣薩我身上。天空裂出一條縫隙,隨着轟隆一聲,下起了大雨,雨悄悄地落向地面……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委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