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去秋來,有多少人讚頌過、敬佩過老師。曾有人說:“英才桃李滿天下,明珠碩果譽九州。”這不正是讚美老師的嗎?也曾經有人寫下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詩句來讚揚老師那樂於奉獻的精神。是的:一個人的人生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老師就是這樣,為我們付出了全部,卻不求回報。所以,我敬佩老師——特別是唐老師! 

  多少個日日夜夜,唐老師為我們批作業、出試卷熬到深夜;多少次放學回家,唐老師為了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很晚回家;多少個下課休息,唐老師為我們備課而費盡心思。然而,唐老師在下課時也會偶爾與我們一起打打籃球、扳扳手腕,讓我們收穫快樂…… 

  那是五年級的時候,學校舉行了一場四至六年級的跳繩比賽。唐老師一接到通知,就給我們進行了緊張的訓練。挑選隊員那天,“誰願意參加這次的跳繩比賽?”在維護班級榮譽的同時,唐老師依然不忘同學們的感受。全班同學幾乎都把手舉了起來。“唐老師,我……我……”唐老師笑了。 

  在老師的精心挑選下,我幸運的成為了跳繩比賽的隊員,我也幸運的見證了唐老師為我們所付出的艱辛…… 

  自從那天以後,每天中午,唐老師都帶領我們到操場進行訓練。“同學們一定要努力,既然參加了就一定要取得第一名,老師相信你們!”首先,老師是讓我們自己練習跳小繩,接着是一個一個跳大繩然後是男女分開連跳大繩,最後是一起連跳大繩。“一個,兩個……加油哦,同學們,已經一百多個了。老師相信你們一定能行的!” 

  我們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個煎熬,每一步都見證了我們的成長,每一步也都見證了唐老師的艱辛。雖然我們有些累,但是最累的還是唐老師啊:一面要維持訓練時的紀律,一面要想着怎樣才能讓我們取得勝利,換成是我們,難道不累嗎? 

  比賽那天,我們順利的取得了勝利,這不全都是唐老師的功勞嗎? 

  “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桃李滿天下,四海皆學子”唐老師陽光,開朗,對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對學生如同對自己的兒女,體貼入微、關心備至然我不得不敬佩唐老師! 

  唐老師,我將會永遠敬佩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