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委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委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從外面剛回到家,就看見爸爸媽媽都在家。我正準備和爸爸媽媽打招呼,突然發現他們的臉色不對,當時我就暗想:今天凶多吉少! 

  “程一凡!”媽媽終於發話了,“你把我們家的鳳竹藏到哪兒了?” 

  “鳳竹?這段時間我連碰也沒碰過呀,更別說我把它藏起來了。”我莫明其妙地說。 

  “別裝了!肯定就是你!”媽媽的語氣陰森森的,令人不寒而慄。“對,肯定是你!”一直沉默的爸爸也開口了,原來一有什麼事情發生,爸爸總是幫着我的呀,今天……天吶! 

  “我發誓,真不是我乾的。你們一定要相信我!”我委屈地大喊。 

  “哼!不是你,那還有誰?難道是你姥姥嗎?你姥姥會幹出這種事嗎?”此時的媽媽已經是怒不可遏地厲聲質問了。 

  “不……姥姥不會。”我只好老老實實地回答。 

  “對呀,今天家裡只有你和姥姥,不是你姥姥,就一定是你了!”媽媽帶着勝利者的表情,洋洋得意地說。 

  “不!不是……”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就不由分說地把我推到房間里關了起來,叫我反省反省,並把門牢牢地鎖上了。 

  聽到“哐”的一聲門響,我的金豆豆就委屈地落了下來,那淚水又苦又咸,帶着我的氣憤、悲傷和無奈。 

  這時,姥姥回來了,知道了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后,對媽媽說,是她把鳳竹送給一個老朋友了。 

  終於真相大白了,媽媽把我放了出來,並向我道了歉。但我還是想說:“我真委屈啊!” 

  指導老師——王永青

您正在瀏覽: 我真委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