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人,有的人敬佩頂天立地的英雄,有的人敬佩聰明絕頂的科學家,有的敬佩權力無上的總統,而我最敬佩的人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DoTa的解說員DC。

  正所謂,古來聖賢皆寂寞,唯有斗者留其名。接下來我來介紹一下DC老師的生平吧?DC老師原名董燦。2007年DC老師成為Gl戰隊的隊員,2008年加入EHOME俱樂部並擔任俱樂部隊長。2009年退役加入GTV遊戲頻道擔任解說,同時擔任EHOME的教練,也是全國內最有人氣的解說之一。

  接下來我再給大家說一說DC老師的人生格言,DC老師的人生格言是:認真你就輸了,但是,如果你不認真,就算是玩遊戲,我覺得你連輸的資格也沒有。

  然後我在給你們介紹一下DC老師的職業生涯。DC老師在職業生涯中曾經無數次地幫助戰隊取得國內外各種賽事的總冠軍。DC老師身為一個輔助的5號位,他十分的穩健,做事也不衝動,總是小心翼翼的操作着每一個動作,抓住每一個GANK的機會。雖然輔助在比賽匯總都不是最亮最受歡迎的一個,但是就是因為DC老師的默默無私的貢獻,才能幫助戰隊驅動現在輝煌的成就。現在DC老師做為義賣DoTa的解說員,DC老師對DoTa有着十分深刻的理解;戰術的心理素質也極為地高,而且實戰經驗也十分地豐富。因此,DC老師在解說的時候,可以把比賽中的每一個亮點和每一個細節講的十分獨特,有着自己的見解。每當我看DC老師解說的時候,都能學到許多DoTa的小技巧,所以,我認為DC老師是當今全中國第一解說員,最後DC老師成為了GTV遊戲競技頻道欄目的主持人,常與7好和還不走搭檔,一起幽默搞笑的風格和精彩的解說分析成為觀眾所喜愛與歡迎。

  最後我給大家介紹一下DC老師意思所得到的稱號吧?在比賽中DC老師一直擔任最不起眼的斧子和5號位,但是在比賽中他還是很受觀眾下,屢次在比賽中獲得MVp和偏將的稱號,最後DC老師在亞洲比賽獲得冠軍,被人稱為亞洲輔助天王這個榮譽稱號。DC老師一直是我最敬佩的人,DC老師默默無聞地精神非常值得我學習,DC老師穩健不衝動的性格也值得1我學習,因為在比賽中的衝動,導致全盤皆輸,DC老師對DoTa的了解比我高几千倍,甚至幾萬倍,所以DC老師決定了我的一生,我決定當一名職業電競選手。

  雖然DC老師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但是卻附有傳奇色彩的電競人生,我以後也要成為像DC老師這樣的人。不管怎麼樣Dc老師都是我最敬佩的人。

  福建福州倉山區麥頂小學六年級:王耀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