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委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降臨了,月光照入了我的房間,北風呼呼地咆哮着,似乎在向我哭泣,樹木不停地低着頭,似乎在為我傷心,在那個晚上,我真委屈……

  在那天,我外公過生日,很多的親戚朋友慶祝我外公的生日。晚飯吃過後,他們都相繼回家了。我媽媽、外公、外婆一起坐在軟軟的沙發上,看着電視,時不時爆發出一陣笑聲,這樣融洽的氣氛,怎不使人溫暖呢?過了一會兒,媽媽到房間里拿東西,超時房間,媽媽就朝我吼道:“王虹儒,這電腦怎麼開着!”我正看得入迷,就應付着回答:“我怎麼知道?”這下媽媽發火了,一下子把我拉進房間,關上房間,我立馬覺得事情不對頭了,看了看電腦,上面竟顯示着我最喜歡玩的網絡遊戲,《越過火線》我驚呆了,心想:今天我根本沒玩過電腦呀!電腦怎麼會開着?媽媽很是生氣地對我說:“對你說了多少次玩電腦對眼睛不好,一個月只能玩三次,每次三十分鐘,你倒好,玩夠了這個月的三次還要玩,我說的話你既然不聽,從此以後不準玩電腦!”“可我並沒有玩過呀!也有可能是弟弟玩過。”我極力爭辯着。媽媽也說:“他那麼小,怎麼會玩大遊戲呢?肯定是你,去,給我面壁思過!”我無言以對……

  北風呼咆哮着,似乎在為我哭泣,樹枝不停地低頭,似乎在為我傷心……

  四川眉山東坡區大北街口小學五年級:王虹儒

您正在瀏覽: 我真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