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委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委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我正在家裡做作業。做着做着,我被一道題難倒了,便習慣地打電話問爸爸。經過爸爸的指導,我茅塞頓開,便蹦蹦跳跳地回房間去了。誰知道我的手不小心按了一下電視機的開關,而我卻完全蒙在鼓裡。

  作業終於做完了,我立即衝出客廳玩耍。“咦?電視機怎麼開了呀?”我連忙關掉電視機。沒過多久,媽媽就下班回來了,她習慣性地邊脫鞋邊嚴肅地問道:“鵬鵬,今天有沒有看電視呀?”

  “沒有!”我脫口而出。

  “是嗎?這麼乖!唔,讓我檢查一下!”媽媽難得地露出燦爛的笑容,但她還是用手摸了摸電視機的后蓋。

  “你就別說謊了,看吧,怎麼熱乎乎的?”瞬間,媽媽的臉上已經烏雲密布了。

  “媽媽,我真的沒有看電視,真的!我剛剛不小心……”我大聲辯解道。“鵬鵬,事實就擺在面前,你怎麼還嘴硬!”媽媽生氣得臉都扭曲了。唉,她不相信我!我急得眼淚都要奪眶而出了。我只覺得自己的臉紅得熱辣辣的,但嘴巴卻是半個字也無法吐出來。我很想解釋但我又怎麼能解釋得清楚呢?尤其在上學期因我曾過度沉迷看電視成績下降之後,媽媽一直限制我看電視。這學期,看着慘不忍睹的成績,我已經是痛下決心:再也不看電視了。為此,媽媽經常搞這樣那樣的突擊檢查。這次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這種委屈的滋味真是叫人難受啊!我只能在心裡大聲地呼喊着:媽媽,我真的沒有看電視!真的!

  直到今天,我還是找不到有力的證據證明我那時沒有說謊。可媽媽,請相信你的兒子吧,我真的沒有說謊!我真的沒有看電視!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委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