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就像是一個調色盤,盤子里有各種各樣的顏色。

  外公、外婆是紅色,媽媽是綠色,爸爸是紫色,我是橙色。我們組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為什麼說外公外婆是紅色呢?應為外公外婆平日樂觀開朗,整天樂呵呵的,外公常常是邊走路邊哼着自編的小曲,外婆常常跟我鬧着玩。我們都是相聲迷、喜劇迷,滑稽戲《老娘舅》、《紅茶坊》都是外公外婆喜歡的劇目。紅色代表樂觀,所以我說外公外婆是紅色最恰當不過了。媽媽是綠色。只要媽媽一回家,我們就有溫馨祥和的感覺。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只要想到媽媽對我的期望,我的眼前就會出現一片遼闊的大草原,信心就會倍增,自己好像變成了一匹駿馬,奔馳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

  爸爸一臉嚴肅,所以我說他是紫色。每當我做錯了什麼,他總是嚴厲的批評我,此時的我非常害怕。紫色,很難和別的顏色搭配。所以我說爸爸是紫色,一點沒錯。我,代表着橙色。橙色象徵初升的太陽,大家都說我活潑可愛。我喜歡橙色,還有一個原因——我喜歡吃橙子。所以我說自己是橙色。在我們家的這幅畫上,紅、綠、紫、橙都很重要。如果沒有紅色,就會顯得冷清,如果沒有綠色,就會缺少一份安逸,如果沒有紫色,畫面就顯得過度明亮,如果沒有橙色,就沒有了活力。我們家的這幅畫就是這樣,一個都不能少。我愛我家,我愛我家的調色盤調出來的顏色,畫出來的畫。

  六年級:吳夢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