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忠厚的爸爸,勤奮的媽媽,好學的姐姐,調皮的我,組成了一個幸福、溫馨、和諧的家,我愛我家。

  我的爸爸很忠厚,說到做到,是一個令我自豪的好爸爸。有一次,學校要舉行合唱比賽,需要錄磁帶。媽媽帶着我找了一家又一家,找了一天也沒找到能錄磁帶的地方。我和姐姐急得快哭了,爸爸忙說:“沒事,我給你們錄好了。”早上我們在睡夢中醒來,爸爸把磁帶放在了我們的手裡。原來,昨晚為了給我們錄磁帶爸爸半夜才睡覺。看着爸爸紅紅的眼睛,我們心裡好感動!

  我的媽媽很勤奮,是一個幹活仔細認真的好媽媽。有一次,媽媽頭疼,爸爸帶我們去學琴,讓媽媽在家休息一下。可是等我們回來以後發現房間每一個角落都打掃得乾淨極了,真是窗明几淨。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閑不住的人。

  我的姐姐和我是雙胞胎,雖然叫她姐姐,可她才比我大兩分鐘。我的姐姐很好學,我有什麼問題都會問她。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了,就問姐姐,她細心的給我講了好幾遍,直到我全懂了。我喜歡我的姐姐!

  我的家庭很和諧,爸爸媽媽從來不吵架。我為生在這樣的家庭感到自豪,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