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從不吵鬧,這是街鄰眾所周知的事情。爸爸媽媽待人十分的好,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愛,而我卻不懂得珍惜。也許是這一次吧,讓我感受到了細膩的母愛,深沉的父愛。 

  那是一個晴朗的天氣。我剛要隆門,準備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卻不妙,頭昏沉沉的兩眼直冒金星。忽然,眼一黑,只聽“撲通”一聲。我竟然倒下了……醒來時,我躺在了白色的床上,顯然,他們把我送到了醫院。從媽媽口中得知,我發高燒有40多度。我一睡就睡到了下午5點,媽媽一見我醒過來就關切的問我:“頭還昏不昏拉,肚子餓不餓,你要吃點什麼。”我哭了。我知道媽媽並不是嘮叨。她是關心我,她是愛我的。之後我吃了一點漢堡,一杯可樂。爸爸對我的愛並不表現在語言上:我生病時他去學校請假,我要吃東西時爸爸去買,他也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沒過幾天,我出院了。我又回到了我那熟悉的家,又是那和諧的一幕——爸爸看報,喝茶,弟弟看電視,媽媽準備晚餐。家是靈魂的港灣,因為無論如何,家永遠凝聚了親人的情和愛。耳邊傳來一陣歌聲:“我愛我的家,弟弟爸爸媽媽,愛是不吵架……” 

  我永遠愛我的家,我也永遠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