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馨而快樂的家,在這個家裡住着四個人:爸爸、媽媽、姐姐還有我。這個家到處充滿了愛,充滿了歡笑。 

  在我的心裡,我認為家應該是幸福的,是在我無依無靠的時候,給我一個避風的港灣,是一個快樂的海洋,是一個充滿色彩的家。 

  爸爸。媽媽。姐姐對我百般疼愛,使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 

  爸爸。工作忙,但還是流出空餘時間來關心我,關心我的學習,關心我的健康,還時常帶我去玩。 

  媽媽。每逢放學回家是我都會看到媽媽在廚房裡忙着作着可口的飯菜,給我、爸爸、姐姐吃,讓我們營養均衡。早上又早起為我們準備早餐。媽媽那額頭上的絲絲皺紋,我想大半部分是我的原因吧!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是淳樸的。“兒行千里母擔憂”,“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不正是父愛母愛的體現嗎?爸爸媽媽如此的關愛我,讓我長大后怎能不回報他們呢! 

  一到寒假、暑假,我都會很開心,因為姐姐這時候最有空閑,能陪我一起玩。打羽毛球、排球、滑旱冰……偶爾碰到一兩道難題,想了好久也想不出就可以像姐姐請教了。姐姐呢,總會解答我的問題,並且耐心的教我,講給我聽,讓我下次碰到了還會做。 

  家,是一個提起就溫馨的一個字,每一個人都有家,家是每一個人最熟悉的地方,那裡有我們最親愛的家人。在家中有我們的喜怒哀樂,家是一個最溫馨的地方,家是…… 

  我愛我的家,一個幸福溫馨的家,我最深愛的地方,我會帶着父母的期望好好學習,將來我會帶着成功回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